山风

[鹤一期]犹恐相逢是梦中5

→和 @有条咸鱼叫郗洛 的联文
→前文戳这儿:https://ichigohitofuri-address.lofter.com/post/1e38e7b3_10d49de3
→ooc,五条老板鹤x花魁女装大佬一期,化妆师清光x大学生安定

鹤丸国永走进了房间。
他看见一期一振微微笑着对老鸨说:“芥曦殿,没事的啦。不用那么担心我哦。”
“一期…”芥曦微微皱眉,“你这次就不用上场了,就等到脚好再说吧。”她又看向旁边站着头扭到一边装作自己不存在的清光,微微一笑:“清光,你和我出来一下,关于安定的事情。”
“啊好。”清光顺从地跟着芥曦走了出去。目送着两人门口后,一期微微揶揄道:“加州殿在有关大和守殿的事情上总是那么积极呢。”
“是啊,谁都看得出来。”鹤丸点点头,他早就看出来了这两人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清光傲娇地没点破,安定…就是个一期厨吧。
“哦对了。”鹤丸突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他走到一期身边,小心翼翼地不碰到他,同时谨慎地问到,“一期你为什么会有肢体接触厌恶症啊,这种病很少见的啊。在你之前我都没看见过有这样的患者…的。”
“噢…”一期一振端起一旁的茶杯,微微抿了一口,“既然鹤丸殿想知道,那就说给您听吧。请坐吧,然后如果饿了的话,鹤丸殿可以吃自己带来的草莓大福的。”
“啊哦嗯好。”鹤丸国永不客气地坐在了椅子上,身子微微向前倾一点,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说实话我蛮好奇一期的过去的,究竟是什么样的过去能够让一个人可以有肢体接触厌恶的情况的呢。而且…有那么点想更多的了解他。
了解他的过去,了解他的世界,了解他的一切一切。
一期一振平静地开口了:“是这样的。我小时候的记忆我全部都不记得了。”
正在喝茶的鹤丸国永差点没喷出来,勉强咽了下去尴尬的笑了笑:“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那是因为一场火灾。火灾以后我失去了那时候我的全部——我的家庭、我的亲戚、我的记忆。”鹤丸望向一期一振。
他很平静,平静地不正常。鹤丸愣了一下。一般人说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哭一哭的吗?一期他究竟…
“然后我开始流浪。”一期一振抬起头来深吸一口气,微微垂眸。
看起来并不想说下去的样子呢…甚至…那双可以一眼望到底的眸里有了点泪花。
“真的不想说就别说了吧…我不听也没关系的。”鹤丸连忙站起来对一期摆摆手,比划了几下,“反正也不是来让一期你伤心的啦,还是养伤重要哦。”
“不了,鹤丸殿。”一期一振对他勾了勾唇,然后接着缓缓叙说:“我在路上差点被强|奸了。”
“什么——”鹤丸瞬间跳了起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安静的一期一振。
这、这这这,这也太吓人了吧。鹤丸人生中头一次这么惊讶过。他拍了拍胸口,勉强令自己回复心神,却又听见一期一振开口了:“啊…鹤丸殿没被吓到吧?要是感觉不想听了我可以不说的。”
不是吧刚刚不是自己问他还要说下去的吗?现在怎么换成他问自己了。不行我一定要听下去。鹤丸连忙摆了摆手:“没有没有,一期你接着说吧。”
“后来…芥曦救了我,她带我到这个妓院来,和我签了女装卖身契。”
所以这就是上次臭老头宴会你女装跳舞的原因???鹤丸叹了口气。
“唔。后来我就变成花魁了。认识了加州殿和大和守殿,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呢。”一期轻松地笑了笑,仿佛刚才那段经历里面主角不是他一样。
不行,这其中一定出了点问题。鹤丸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一期一振。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平静地说出自己这样一段经历呢…
“一期身边不是有好多朋友吗?为什么不向他们倾诉呢?”鹤丸国永突然想起来了,随意地坐到一期旁边偏过头看他。
一期一振听到自己的好多朋友之后,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很自然地回答道:“当然是为了不要让他们担心啊。”
简直温柔的过分。鹤丸盯着一期的侧颜胡思乱想。为了朋友着想什么的…这样的一期好可爱啊。不行不行这样下去气氛会凝固的我应该说点什么!
于是他随口一问:“诶那一期为什么选择对我倾诉呢?”
“大概是不由自主的想告诉吧。”一期一振也偏过头来,弯着眼眸对他笑了,那双金色的眼睛泛着温柔的波光,“我很信任鹤丸殿呢。”
这样的一期撩炸了。鹤丸挠了挠头,整个房间里有一种微妙的气氛。
但是很不巧的是,就是这个时候,清光和芥曦进来了。
芥曦看了看并排坐在床上谈心的两个人笑得开心:“哎呀这是怎么了?我们就出去了几分钟怎么就谈上心了?”
“什么几分钟啊。都半小时多了好不好。”鹤丸没好气地应答。他们怎么可以在这么关键的时候进来呢!!!
鹤丸又看了看清光,他脸色蛮好硬堂发亮面色红润,心里好奇他们出去都谈了些什么。于是随口问到:“清光你们出去谈了些什么?”
“我来说我来说!”芥曦举起手,“安定他大学要毕业了我和清光讨论下他毕业后住哪的问题——我和清光说他最好自己有间房子或者是回爸妈家住,清光说还是和他一起住——最后石头剪刀布还是清光赢了啊。”
哎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叹了口气,小年轻啊我还真是老了,加入三日月的队伍吧。
又看见芥曦撅了下嘴表示不服。清光立马反驳:“喂,自己输了好不好?”
“蛮好的啊。这样大和守殿就有个人照顾了,毕竟大和守殿才刚大学毕业,在社会上没认识几个人吧。”一期顺从地接过话头,对着清光说道,“那还就拜托加州殿了啊。”
鹤丸看了看手机,突然想到今天五条还有点公事要处理,连忙站起身来抱歉地说:“啊…抱歉我今天有点事要处理…就先走了啊。”
“好的。鹤丸殿再见。一路平安。”
鹤丸出了妓院门口,走在街上,回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满脑子只剩下了两句话——
啊一期日常漂亮。
啊一期好让人心疼。
他专注的想着一期的过去,微微叹了口气。
然后啪叽一声撞上了电线杆。
tbc

啊说实话。我讨厌深夜写文。哪像郗洛整天熬夜。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