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鹤一期]犹恐相逢是梦中8

→和 @有条咸鱼叫郗洛 的联文
→上一章链接:https://ichigohitofuri-address.lofter.com/post/1e38e7b3_10d943d0
→资本主义鹤x花魁一期,大学生安定x化妆师清光
→ooc与我同在

[鹤一期]文8
表演毕,一期一振站起身来,朝台下的观众们行了个标准的礼。
鹤丸看着观众们一个个离开,他坐在原地不动,托腮笑着看台上站着的一期一振。
待所有人都走了后,鹤丸揉揉太阳穴,站起来对台上的那个人说:”一期,我们走吧。对了你的脚没事吧?”
“劳烦鹤丸殿费心了。我没事。”一期一振露出一个带有安慰性的微笑。
他还没有换下表演时的服装,天蓝色汉代书生的服饰还贴在身上,眸子干净地不像话,整个人笑起来,感觉就像是从古代穿梭了过来。
这样的感觉,不是很真实。鹤丸忍不住抬起手来,想触碰到眼前的仙人,测探一下这是不是真实的世界。转而他又想到一期有肢体接触厌恶症,忙掩饰着自己的想法掐了把自己的脸。“呜哇好疼!”
“鹤丸殿?怎么了吗?”看着一期一振疑惑的目光他哈哈打趣着掩饰了过去:“一期的表演太好了啦,感觉就像是被吓了一跳而已。捏捏脸清醒下好啦。”
“鹤丸殿走了哦。再不回房间大和守殿和加州殿要急了。”一期一振也没接着盘问下去,只是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先迈了一步出去。
鹤丸跟着一期一振出了去,看着一期水色的长发在他身后微微晃着,天蓝色的衣袖随着走路的动作前后摇摆。盯着他的背影,默叹一声自己果然是喜欢上他了吗。
原本在自己身前走着的人突然推开一间房门,对自己笑着:“鹤丸殿先去前面一间房吧,大和守殿和加州殿在里面。我先换衣服,过会儿就来。”
“好的。”鹤丸看着他关上门,走到了前面一间房的门前。
里面的声响不小,还能听见“为什么要和你一起住!我要和一期哥!”“不行!”之类的声响,鹤丸握着门手把的手顿了顿,然后果断地开了门。
看着里面的两人被吓了一跳的神情,他满意地笑了。“哈哈,怎么样,被我吓到了吧?人生就是需要一点惊吓!”
大和守安定拍了拍胸口,呼出一口气。加州清光眯了眯眼,然后撇过头不说话。
房间里的气氛突然诡异了起来。鹤丸才想起刚才在房门前听到的声响。他不由得思考起来。难不成…这两个人是在吵架?好像貌似可能应该就是的。既然这样,那自己不就是打扰了这小两口吵架的日常了吗?
鹤丸国永瑟瑟发抖了起来,生怕这两个还在气头上的年轻人一个不小心就把气撒在自己身上然后一个没忍住就剁了自己把自己切成粉末然后连骨灰都不给留下。
他刚开口准备找个借口离开:“我去看看一期换衣服怎么样了…”就看见一期一振推开门走了进来微微笑着说:“大和守殿,加州殿,鹤丸殿,怎么了吗?”
一期你来了就好!!!鹤丸看见这个宛若救命恩人的人差点一激动就扑上去。
“没什么。”加州清光首先开了口,鹤丸瞥过头瞧他,看见他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别过头去。再看安定,他笑嘻嘻地凑到一期身边举起照相机给他看自己拍的照片。“一期哥我拍的是不是很不错!!!话说一期哥今天的表演超棒的——”
然后鹤丸条件反射地看向清光,看见对方的脸都黑了。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真可怕啊。哦对了他们为什么要吵架的来着?应该是清光说要安定和他同居这事儿吧。那么安定说要和一期一起住的事情…
“啊…我刚才在隔壁换衣服都听到了哦。”一期一振顿了顿,然后微微叹了口气笑了,“加州殿和大和守殿不要吵架了啊,老是吵架也不好,生气是会害身体的。大和守殿还是和加州殿住吧,他比我闲呢,肯定能多陪您的。”
大和守安定刚想反抗,鹤丸就跟了下去:“对啊就是!加州空的时间肯定比一期多吧,一期又要表演又要待客的,会很忙的,你还是和清光在一起好了。”
开玩笑,怎么可能让安定这个一期厨和一期呆在一起,他还要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呢,何况看清光也好像喜欢安定的样子,他不妨就做做好事,利人利己嘛。
安定不说话了,安定很委屈,安定满脸都是谁要和清光呆在一块儿我要和一期哥宅在一起!!!
加州清光也接了下去:“对啊,和我在一起有什么不好的。”
安定刚想说话,一期一振就微微笑着下了最后的通碟:“那就这样吧,拜托加州殿了。”
鹤丸看着安定一脸委屈地要哭的神情,很不义气地笑开了。
“清光…”安定突然委屈扒拉地扯着清光的袖子,“鹤丸是喜欢一期哥吧…不然怎么会和我抢一期哥。”
唔,既然鹤丸你要搞事,那我也不妨搞回来好了!
虽然对于安定的变化很懵逼,清光还是顺从地接了下去:“这不太可能吧,我看鹤丸的行为一切都很正常啊。”
“不可能的!他就是喜欢一期哥不然怎么会劝我和你同居——”安定突然扑腾了起来,放开清光的袖子,一脸正气地盯着清光的眼睛,继续比划:“不然他怎么会阻碍我和一期哥同居!!!”
鹤丸看着加州清光一脸懵逼然后看向一期的目光都变了再看向自己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之后摇摇头:“不会啊,鹤丸明明很正气啊,一看就不是给。”
现在轮到鹤丸懵逼了,加州谁告诉你我一脸正气就不会是给的???
“那也只是看起来啊!”安定选择包子脸跺脚,满脸都是清光你这个智障怎么还不懂的神情,微微嘟着嘴反驳,“可是他内心就搞不好对一期哥有什么非分之想呢——”
于是这两个人就当着当事人的面吵了起来,一个坚持鹤丸就是喜欢一期哥不然怎么会劝我和你一起而且一期哥是我的谁都不能抢走,另一个生气地说怎么可能他和一期哥明明就是为你着想还有隐藏着的你是我的谁都别想抢走就算是一期哥也不行。
鹤丸的内心是懵逼的,虽然…自己是喜欢一期没错,不过你们也没必要为这个当着当事人的面吵起来吧。他指了指两位,然后怀着满满的疑惑问着一期一振:“他们两个经常这样吗?”
“算是吧。”一期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撩人的笑容,水色的头发随着偏头的动作微微晃向一边,金色的眸子里都是盈盈笑意,含着仿佛要溺死人的温柔,鹤丸听见他开口:“那么鹤丸殿喜欢我吗?”
鹤丸看见了安定绝望的眼神和清光鼓励他快说喜欢然后打死安定念头的眼神,真的感觉世界都不好了。
“我…”他顿住了,然后展开一个阳光的笑容,“当然喜欢啦!一期被吓到了吗?”
tbc

在关键时候卡是我的特色xdd剩下的就交给郗洛了。感谢郗洛连刷两篇233不过他熬夜也蛮惨的。
唔我肝冲田组同居番外去xdd郗洛你今天别熬太晚了
社会你鸠哥,高冷话不多

评论(10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