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鹤一期]犹恐相逢是梦中10

→和 @有条咸鱼叫郗洛 的联文
→前文戳这儿:https://ichigohitofuri-address.lofter.com/post/1e38e7b3_10dbe27f  
→人在ooc在,人亡ooc给郗洛。以及资本主义鹤x花魁大佬一期,大学生安定x化妆师清光。

鹤丸国永回忆起他坐在餐桌前的位置上,看着烛台切光忠温柔的微笑,背后一阵凉飕飕的感觉。
哦我亲爱的三日月你究竟都和小光说了些什么!!!鹤丸国永很生气,但是看着光忠的微笑不敢发作,只是嘿嘿地笑着然后顺手拿了块桌上的米糕,含糊着说:“小光啊,三腻月嘟和尼嗦了撒啊?(小光啊,三日月都和你说了什么啊)”
“哎,鹤啊,你找到了归宿都不和我说一声就找三日月喝酒了。就说你前几天怎么了突然要做草莓大福原来是谈恋爱了。”烛台切光忠继续着死亡微笑。鹤丸拿着米糕的手顿了顿,然后米糕“bia”地一声掉在了桌上。他看着大俱利伽罗投来的嫌弃眼神,心虚地笑着为自己解释:“我哪有…嘿嘿嘿…”一边眼神四处躲闪试图找一个安全的地方。
“既然有上心的人了就要追啊。”烛台切光忠捂着胸口痛心,毕竟自己儿子要娶人的啊就得看着点!!!“来我教你,等下你提着小点心去找人。”
于是鹤丸现在就站在妓院门口,提着一袋黑森林蛋糕不知所措。他稳了稳心神,深吸了一口气,进了妓院。
他看见周围的妓女们和客人说说笑笑,不由得神情恍惚。
他和一期一振,是因为三日月宗近,他的好朋友的宴会相识,然后他被美貌迷惑了眼睛,去问来了妓院的地址。第一次闯入这种地方,他看见了一期一振的表演。到现在,他很明确自己喜欢上了一期。
他浑浑噩噩地走上了楼梯,到那一间熟悉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无人回应。
他再次敲了敲门。
还是没有人。
他忍不住了推开门就进去,啪叽一声他眼前就只剩下一片黑暗了。
鹤丸国永突然来了精神,用没提蛋糕那只手抓起头上的东西随便就往在场的哪个人头上塞。“哈哈哈哈哈哈被吓到了吧!”末了还添上这么一句,得意的看着那个人气鼓鼓的样子。
等一下…加州清光?
他看着这位化妆师生气地扔下头上的东西,然后对自己吼了一声:“这样会变不可爱的!!!”他还扫到了旁边大和守安定捂着肚子哈哈哈哈的样子。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放下手中的黑森林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他看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又开始吵吵嚷嚷恩恩爱爱,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年轻们都是这样的吗?他不是很懂。果然和三日月呆在一起久了就变老了啊…
然后他看见一期一振进来了,看见清光和安定又在吵架的时候笑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自己,对自己温温和和地道了声上午好。
他想起昨天三日月对自己说的那句话:“既然喜欢的话,为什么不追求呢?”
他笑着也和一期一振道了声上午好,然后看着安定马上扑过去缠着一期围着他转,清光也跟上安定的步伐在他身边嚷嚷。
“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鹤丸国永看着他们,又想起了三日月的话,以及那时候他的神情,“趁着现在。”
不过三日月为什么要重复两遍呢?他无聊地给自己倒了杯水,拿着小光给自己准备的勺子搅拌着面前的液体。
那时候他喝醉了也没想太多,但是现在一回想起来,那时候三日月的表情好怪。究竟是为什么他会说这些话呢?鹤丸国永不是很明白。
“鹤丸殿…?”鹤丸回过神来,看见的是一期一振放大的脸以及在自己面前挥舞的手 他连忙回过神来哈哈打趣着掩饰了过去:“刚才在想事情啦,这是我做的黑森林,一期吃点吧。”
“好啊。”一期一振也没多去计较,打开那个袋子,往里面看了看。精致的黑巧克力点缀在白色的奶油上,分层的蛋糕和奶油一黑一白互相镶嵌着,他们依托着最上方的一块白巧克力,在它上面又用黑巧克力画了一个笑脸。
“怎么样——一期,有没有被吓到?”鹤丸笑嘻嘻的看着一期一振惊讶的样子。在对方刚开口答谢的时候,他听到后面安定的一句话:“鹤丸先生手艺真好啊——”
“啊,安定也要来点吗?”他把袋子递过去,同时默默感慨幸好自己多做了几份不然可能就要完蛋了啊。
大和守安定毫不客气地拿过来塞进嘴里,下一秒他就泪眼汪汪了:“清光我和你说好好吃啊呜…”
“好吃到都感动哭了吗。”加州清光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也拿了一块小口小口的咬。
鹤丸最后看向一期一振,他也拿了一块,微微笑着对自己说:“真是有劳鹤丸殿了。”
“没关系的一期。”鹤丸国永喝了一口白水,悄悄抬眼打量着一期一振。
他刚才许是表演过,额上还有细微的、未擦去的汗珠,水色的长发还是由那根白色的带子扎起,在身后微微晃荡。漂亮的眸子盈盈的看着手中的黑森林,微微张开唇咬一口,嘴边沾上了一点白色的奶油。整个人毫无防备的在自己面前,不经意的露出一截锁骨。
鹤丸咽了口口水,突然鬼迷心窍的抬起手将他嘴角的一点白色擦去,然后舔了舔自己的手指。看见对方疑惑的目光才明白自己刚才干了什么,忙慌张地摆摆手,虽然语无伦次但是还是磕磕绊绊地解释:“我…就是看你嘴边有,有点奶油就帮你擦干净…”
“清光我就说了他一定是喜欢一期哥!!!”鹤丸转过头去,看见大和守安定不满地鼓起了包子脸,大声喊着“一期哥只能是我的不能是别人的”之类云云。
加州清光的脸已经完全黑了,看向一期一振的眼神都变了。好在他没有什么动作,鹤丸国永也就放下心来。
“加州殿怎么了?为什么脸那么黑?”一期一振疑惑的声音从一旁传来,鹤丸看着安定又开始嚷嚷“清光这回连你都要和我抢一期哥了吗”然后他委屈的满眼泪花,感觉世界都不好了。
我谁我哪我为啥在这儿??哦对哦我是为了一期在这里的,顺带凑合一对狗男男也不错。他呼了一口气,抓起一期一振的手,在对方刚要开口询问的时候他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说:“一期你带我出去参观一下妓院呢上次我可是差点走丢了啊!”然后他就带着一期一振走了出去,徒留两个年轻人在屋里面面相视。
tbc
我爱卡文。超级爱他的。

评论(7)

热度(11)